close

話說一段時間沒上BLOG的我
今天想說上來一下,看看有沒有想要PO一下文章
連結時,發現網頁顯示找不到使用者

瞬間冒冷汗.......  -_-

當初在非洲的紀錄不就都不見了.... 
我那時同時在兩個BLOG網站中PO文章
最後還捨棄另一個而繼續使用PIXNET (一方面是因為這個是母校交大的產物:P)

一方面,我先寫信問PIXNET的管理員,是不是帳號已經被砍掉
另一方面,再尋找我的另一個BLOG是否還存在
謝天謝地,我的另一個BLOG還健在...................

後來,我又上了一次PIXNET
發現帳號還在.....接著點一下我的BLOG(在管理頁面下)
耶?居然是活著的...... 哈

那,我那封信不就白寫的了XD

這告訴我們一件事
就是要常常上來PO文章記錄一下生活
不然,會被遺忘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