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我的行程滿滿滿,所以是我哥代領

中午跟大學同學聚餐
因為我先刷卡付費(要累積紅利點數:P),再跟他們拿現金
同學就問說[能不能拿消費券給你.....]
這不是白問的嗎?   消費券不能拿來"抵債"喔 XD  哈哈哈

好啦,其實在領消費券之前
我自己心裡大概有想要買的東西
有些東西(好,其實是大部分的東西Orz)還要多貼錢
1.22吋液晶電視 : 因為我娘房間的小電視在幾個月前壞掉了
                         所以目前為止,我都在跟我姊搶電視看
                         根據我的電視收看表,我每天都有必看的節目
                         而我老姐週一到週五一定都要看"娘家" (她男友還會一起共襄盛舉Orz) 
                         所以目前為止,我都在跟我姐搶電視看
                         為了逃離娘家,為了避免手足相殘,我只好花錢了事 ~~~~

2.Netbook小筆電 : 這個純粹是想要買來玩的
                            出國時可以帶著上網,存照片跟寫遊記(雖然現在還是都沒有寫Orz)

3.外接硬碟2.5吋 : 這個是為了存放大量"娛樂資料"(噓~  你懂的:P)
                          我的外接硬碟目前只有30G.....很可憐的~

4.數位相機 : 雖然我現在有一台Canon A620
                  可是它現在Zoom in Zoom out有點秀逗
                  常常滑桿滑了很多次.....卻沒有縮放動作
                  而且,考慮到出國可能會有很多狀況
                  所以想買一台防水相機,目前鎖定Pentax W60

以上,就是我目前想要買的東西
如果全部都買,我大概要貼個3萬元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