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吳醫師要我跟Danilo去海關領防瘧團訂的輪胎
其實我今天的行程很滿
九點等技術員完成平時要做的實驗室工作,就要到Trindade作蚊蟲實驗
所以當吳醫師跟我說的時候,我有點怕會來不及去Trindade..........
但我想說應該去領一下很快就好,所以也沒說什麼就去海關了

到海關時,先去他們辦公室繳錢跟一些文件
排隊排了很久,只見辦公人員走來走去,打打電腦
似乎還沒將我前一位洽公人員的文件弄好……
後來輪到我們了,一樣,就一直看電腦裡面的東西,不知道到底在看什麼
『到底會不會用阿?搞什麼………』我心裡這樣嘀咕
大概是有缺什麼文件吧,Danilo說他要去找一下吳醫師,然後對方等等會叫我們
我再去繳錢………Danilo就去門診中心了
這時已經八點半過了………
蓮芬姐就打電話來給我,我說我在領輪胎
她覺得很奇怪,吳醫師那時不領,現在叫我去領……
然後蓮芬姐就交代我,如果九點還沒領到,就打電話給她
她會回來載技術員去做實驗…………

嗯嗯,然後咧…現在變成在等Danilo……
等了很久,大概快九點了,他才回來。
好……再來就去海關那裡領……

在入口處,時間已經到了九點鐘了
我看辦事人員找資料了很久,我就跟Danilo說是不是需要很多時間
如果需要很多時間就算了,晚一點再來拿…
他跟辦事人員說,辦事人員說很快就會好……
好……我等……………
好不容易這一關完成了,要去提貨物了
結果呢,找了半天找不到管理貨物的辦事人員,氣死我了
我想我可能表現的有點著急,Danilo應該發現我的不悅,也開始『動』起來了
這其間吳醫師有打電話給我,說如果來不及的話先去做實驗,下午在領
@$#!@$…………已經太晚說了啦!都領到這個地步了
後來終於找到了,時間已經九點二十分了
看辦事人員慢條斯理地處理著我們的文件,真的很想扁下去
然後再把我們的十個輪胎搬到車子載走……回到防瘧團已經九點半過去了

回去時發現技術員不見了,Mimi說蓮芬姐回來把他們接走了
完了………  蓮芬姐該不會不爽吧?
我跟Danilo把輪胎搬好後,便出發到Trindade……
他開車還很快,我就跟他說,不用開那麼快,已經沒必要了(心裡一層烏雲阿)

到了Trindade,開始尋找蓮芬姐的車子
找到時,蓮芬姐說『沒關係,我帶他們去做就可以了』
看起來沒有生氣的感覺,好險,我鬆了一口氣
接著我就到當地的衛生站拍病人的資料照片,然後就先回辦公室待命了。

經過這次,我深深體會到這裡行政效率之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