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尾牙讓我一整個很悶.....

我的年資在今年一月的時候滿了一年
去年的尾牙因為只到職不到一個月
所以不能參加抽獎,直接領安慰獎500元
今年的尾牙,我想我終於可以參加抽獎

尾牙一樣在去年的餐廳舉辦(順道一提,我怎麼覺得今年菜不太好吃:p)
之前就知道所有的獎項,心裡很期待主持人可以唸到我的名字
..........................
.....................
結果......失敗~~
只能領到安慰獎~~~  (滿一年有2000,沒滿一年為1000)
其實2000也不錯了啦.......

就在前幾天
我聽到一個消息
前部門一個比我早來公司工作的同事發現原來我們根本不能參加抽獎
因為他們是以每年年底來看你滿一年沒
更氣的是.....安慰獎的發放也是這樣
我真的很不爽.....明明就就滿一年,不能參加抽獎就算了
連安慰獎的2000都沒有

後來又聽說我那個同事跟福委盧很久
所以有再給他1000
我就趕緊跟我部門的福委說,請他幫我要

唉,雖然我也沒有抱太大的期望

我對公司好失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