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滿月了....
我的新工作終於滿一個月了....:P


關於我的新工作,就是前一篇那間主動找我面試的公司。
後來因為一些因素,就決定這家公司了。
我12/26第一次面試,那時跟面試主管說1/10前我會給他答覆。
所以,我在1/8的時候打電話給公司的人資小姐,請她安排跟總經理的第二次面談。

到公司準備面談時,人資小姐跟我說『因為你跟主管說你在學產品設計,
那大概之後你會負責一些工業設計的部分,這樣子你可以接受嗎?』
這....是我求之不得的阿...雖然對於工業設計的工作經驗為零:P

接著,面談的時候,看總經理還蠻和善的,我覺得有吳醫師的感覺~~ :P
就大概按照我的履歷表問了一些問題,所以我也沒有很緊張。
後來,總經理說了一句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話........
.................................
....................
..........『他們沒有跟你說我們的機構工程師已經招滿了嗎?』
OH MY GOD~~~~ 誰,是那個人搶了我的飯碗?:~
聽了這句話,我就一直笑...... 大概是為了掩飾我的尷尬XD
接著,老闆又跟我說.......『我們的業務倒是有缺,你要不要當業務?』
我想了想,如果當了業務,我以後大概就轉不回來當工程師了吧?所以說No......
老闆想了想,又跟我說『主管把你的檔案送來給我,想必一定覺得你是不錯的人才』
『我再去跟機構部主管討論一下,看看有沒有地方還缺工程師』
所幸,討論的結果,他們還需要一個機構工程師,做自動化的部分,謝天謝地。
後來主管又帶著我去看一下工作內容跟場地。
途中,主管跟我說『總經理覺得你很不錯,所以覺得要把你留下來』
這... 到底是誰覺得我好啦~我都搞不清楚了XD (其實心裡聽的爽歪歪:p)
反正,就決定這一家了~

1/15開工,當天實在是不知道該做什麼,我不會PROE,所以也沒辦法作什麼事情
我的TEAM LEADER又出差,所以也沒辦法給我什麼指導或工作。
後來有一位Eric前輩開始教我PROE,讓我在一兩個禮拜內把PROE的基本功能瞭解
實在非常感謝他!
這一個月,先從小CASE開始接觸,還有轉工程圖的概念,熟悉公司業務的流程
到了現在,雖然還不是很熟練整個工作,不過我還蠻喜歡這份工作的
雖然每天搭捷運轉公車上班一趟要花一個小時
但是每天畫很多圖,想一些零件、印刷面版設計,很快就會到下班時間
這樣的上班,感覺上壓力比較小一點:P

我想,這份工作應該可以給我很多的學習跟磨練的空間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