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三月底從香港回來之後,身體開始有一點不太舒服.....

剛開始只是覺得呼吸有一點點點點的不順
伴隨著一點點點的喉嚨癢跟咳嗽
隨著時間的進行,這些症狀也跟著明顯
開始覺得有點胸口悶悶,空空的
深呼吸會悶悶的,喉嚨更容易覺得癢,也容易癢到引發咳嗽
在想說是不是再香港染上了什麼感冒之類的
便請了一天假在家裡休息,順便去耳鼻喉科看醫生

大概地跟醫生說明我的症狀
醫生說我這個是氣管太敏感,有點過敏的症狀
我說氣管過敏也會引起胸悶嗎? 他說當然會囉
拿了藥,想說吃吃看會不會讓症狀改善

但是吃了幾天的藥,並不覺得有比較好,也沒有更嚴重之類的
又跑去看一次
所獲得的資訊還是一樣,醫生說這不是感冒,是過敏
要我盡量避開過敏原,盡量不要喝冰的飲料
我順便問了醫生是不是需要持續的吃藥,他說這倒是不用

回到家,便打個電話給游醫師,問問他的意見
他說醫生開的藥大概都是一些舒緩症狀的藥(大概就是治標不治本)
所以吃不吃都無所謂
如果還擔心的話,改天可以去掛胸腔內科,去做個檢查

這一陣子下來,一方面有資深的同事離職,所以工作上更繁忙了不少
一方面身體又不太舒服
雙重的負面影響,讓我上班的情緒更差,也更容易累
我怎麼覺得我離過勞不遠了阿? XD

如果過一陣子還是這樣,我還是乖乖地去檢查一下好了
命比較重要........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