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老姐跟她男友很會享受
偶而都會跑去泰式按摩,或者是腳底按摩
就在前幾天,我姊問我要不要去腳底按摩
打算週五晚上帶我去試試
想說沒嘗試過,就答應了~~~
她們之前去的按摩店在華西街觀光夜市裡面
從透明玻璃往店內望去,整排人客坐著享受被折磨的快感XD
一進門,老闆好像看到熟客一般,連忙招呼我們
看來我老姐她們一定很常來

一開始,師傅先在一個鐵桶裡放熱水
並加入藥劑(感覺上是溫泉精或消毒水吧?)
要我們把腳放進去泡  (我想是要把腳洗一洗吧XD)
剛把腳放進去的時候,只是覺得熱熱的
隨著水位的上昇,怎麼覺得越來越燙
有著台灣人刻苦耐勞精神的我,還是忍住了

接著,師傅先幫我們按摩肩膀跟脖子
果然是職業級的,按摩肩膀不是那種很用力的"捏"
而是稍微的"推"  (這樣按摩才是對的,小朋友要學起來喔)
按摩脖子的時候,還會稍微把我的頭"提起來",很舒服

再來,師傅便請我們把腳從鐵桶裡移出來
稍微地把腳擦乾,便在小腿上擠了一條"按摩乳液"
重頭戲豋場:開始腳底按摩囉~~~

師傅先從腳跟開始按,本來以為會很痛的,但感覺還OK
想說電視上面演的不是都很痛嗎?其實也還好嘛~~~
後來按摩到腳掌,嗯嗯,有開始痛囉~~~
也許我是阿信的命吧,所以我還是把它給忍住了
不過,因為有痛到,所以我的腳掌呈現一種不自覺的使力狀態
師傅察覺到了,叫我不要緊張,別用力
我就笑著說,因為會痛,就不小心用力了
師傅就說:那我再小力一點按好了
雖然他這樣說,不過按摩到腳指頭的時候
不是我在吹牛,真的么壽痛的
差一點就開始使用拉梅茲呼吸法 Orz   (不過真的有特別深呼吸一下就是了)

我老姊一直問我說:很痛喔?很痛喔?
我說是還蠻痛的(但我的臉上還是帶著輕鬆愉快的笑臉)
師傅按摩第二次的時候(同一隻腳會按兩次),就比較不會痛了
不過按到腳指頭的時後,害是痛到一個不行 (深呼吸~~深呼吸~~~)

我姐的男友就沒那麼幸運了
服務他的那個師傅號稱"按摩不會痛不用錢"
只見他的臉不時呈現扭曲的現象
師傅說:我只用一隻手指頭,他就這樣了XD
我的師傅對我真仁慈,不過我下次想選我姐男友的師傅(被虐狂? XD)

腳按完就會接著按摩小腿跟膝蓋
小腿後方有一些穴道,按起來超級酸痛的 (不信自己按按看)
接著會用敲打的方式按摩,這個就蠻舒服的~~~

左腳按完就換右腳按
基本上的流程都差不多,痛的發生點也都一樣 XD
師傅說我的腳按起來顆粒不會很多,他覺得我的生活作息應該都蠻固定的
是蠻固定的沒錯,大概都晚上12點多睡,然後賴床到8點起床 XD
週末會自動把睡眠時間往後調,也是很固定的時間,哈!

這樣整套做下來,大概40分鐘吧
要價台幣400元
雖然跟在泰國的泰式按摩比起來是有點貴,但還可以接受
我想,我每個月都去按摩放鬆一下好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