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關於一個愛裝幼齒的年輕人所發生的悲慘故事..... -___-

話說,在同事交談之中,發現原來公司裡有羽球社,召集人是我部門的經理。
在聖多美羽球界還混的不錯的我,心中響起了『我想打羽球,我想打羽球』的聲音。
趁著吃尾牙的時候,問了經理羽球社的狀況。
他也很熱心的邀請我過去,『就來看看程度怎麼樣嘛~』他說。
正好這個週六排球場地停用,所以就有時間去跟他們打羽球。
一到南湖高中場地,發現已經有人在打球,而且,看起來就是練家子-_-
跟他們打聲招呼,心想不妙,大概會被電。
果然,他們好厲害....我被掉小球就掛....
而且大概半年多沒玩了,整個感覺不太對,空間感也抓不好....
我部門的經理還是裡面最厲害的!(我覺得) Orz
打完球隔天,我廢了,我的右腳廢了:~
整隻腳都好痠,筋好痛,連帶的右屁股肌肉也痛.....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怎麼還沒閃到腰?
喂!沒禮貌!怎麼可以希望別人生病!小心我詛咒你喔~ XD

後來上班的時候,我跟同事去工廠拿回加工的機件。
那是一片有點厚度的不鏽鋼板,要兩個工程師或一個加工廠員工才搬得動 XD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跟我右腳痠痛有關係
我搬的時候,突然覺得腰痛了一下..回到公司發現我彎個腰都好痛~
靠腰,我還真的靠腰---閃到腰了 :~

於是,可憐的我深受腰痛之苦已經快一個月了
本來想說應該好的差不多,我上禮拜六還很高興的去打排球
沒想到,打到一半就發現,我怎麼彎腰又開始痛了
也就是說,我又閃到一次了Orz
打完球連忙在去看一次中醫,去針灸電療加按摩

醫師跟我說,要乖乖的休養,可以做伸展運動,不要做仰臥起坐,也先別打球

唉,是怎樣,我也才退伍一年,就開始邁向老年嗎?
不~不~不~~~~我才27歲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