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自從退伍後,我的體重增加到70公斤
肥胖變成我的一個小困擾

理當體重應該會變成一種累贅-在我打排球的時候
但是,很奇怪,我去年十月多卻開始"進步"
自己覺得打球開始有威力
朋友就說:[該不會是你變重的關係吧? 噸位變大,打球力道也變大囉~]

是這樣子的嗎? XD

我想,倒不如說,因為我意識到自己變胖了
為了維持一樣的打點(打點再變低的話我就別打了XD)
所以開始有用力的跳
以至於整個球感提升吧?

這樣看來
我變胖也是神的旨意阿:~

(我還是想變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