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用這種偷懶的方式紀錄一下三月的事情.......  Orz
AND我發現....
我好像欠了一堆債還沒還,例如:退伍行程記錄,普林西比出差記等等.......
OH MY GOD~ O MEU DEUS~ CACAO~~~

===========================================================

我想,三月的最大事件,應該是阿妹的死訊吧........

有在看聖多美相關BLOG的人應該知道,醫療團有隻神犬-阿妹
是聖多美最聰明的狗,在聖多美狗界算是角頭女老大之類的
還會自動辨別台灣人與其他國家人種,進而攻擊一切進入醫療團的非台灣人人種......
是台灣醫療團的家園守護神.......
雖然她很貪吃,不喜歡洗澡,快跑時尾巴還會旋轉
不過,大家還是很愛她,把她當作聖多美醫療團榮譽團員之ㄧ


今年三月初到QUINTINO家吃飯時,蓮芬姐說:[你知道嗎? 阿妹死了]
聽到這句話......我真的不敢相信..........

蓮芬姐說,阿妹應該在3/9過世的
大概是因為老了吧......

在聖多美,我們這屆的役男十分照顧她,她的餵食工作都是我們負責
出去玩也帶著她,去MARLIN BEACH她也會自動跟著
在我的聖多美生活中,她佔據了不少的篇幅
曾經在離開聖多美之後,還幻想著有一天放長假,我還要回聖多美看看阿妹
看看她是不是還認得我,會不會咬我
現在........已經沒機會了

是不是後來幾屆的替代役學弟們不太照顧她呢?
所以,讓她覺得不受照顧,心情不好,營養不夠,就越來越衰老了?

唉~~    我可愛的阿妹
妳怎麼那麼快就步上阿福的後塵呢?

我會想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